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巴哈马“会游泳的猪”蹿红网络(图)

2014年07月01日 15:43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摘要】近日,巴哈马群岛一群会游泳的小猪们火了。这些猪不仅会下水冲浪游泳,还会跟游客讨要食物。据悉,这些猪可能是路过水手遗弃的,曾是水手们的食物来源。这些猪生活非常惬意,每天除了吃、睡就是游泳。

 

01

 

  巴哈马群岛"游泳猪"蹿红网络,会下水冲浪向游客讨食。(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一群被过路水手遗弃在巴哈马群岛的小猪现在成为明星,蹿红网络。这些猪会与游人一起游泳,并会讨要食物,许多人上传了记录自己与猪共游的搞笑视频。 这些猪已经在巴哈马群岛上建立家园,并因游客拍摄与它们共游乐趣视频,让它们成为网络明星。

  这些猪非常喜欢沿着海岸在水中冲浪,它们对乘船到来的游客给与热情欢迎,并因此成为当地新的旅游看点。

  电影制片人查尔斯·艾伦·史密斯(Charles Allan Smith)正在拍摄有关这群猪的纪录片,希望找到这些猪最初如何下水的证据。现在,这些有猪的岛屿已经被正式称为猪岛,那里不仅有天然泉水,周围的岛屿还保护猪岛免遭热带风暴引发巨浪的袭击。

  这些猪可能是路过水手遗弃的,曾是他们的食物来源。抓拍“游泳猪”的水下摄影师埃里克·郑(Eric Cheng)说:“由于当地人会坐船带来食物,这些猪看到船舶会下水并游向船舶,好像在欢迎和问候来者一样。看到猪在热带白色沙滩上玩耍已经很怪异,而看到他们下水迎接新来的船显得更加怪异。”

  郑的团队本来想拍摄白鳍鲨的照片,没想到发现这群不同寻常的居民。他们与猪群玩耍了数个小时,并拍摄了许多照片。这些猪生活非常惬意,每天除了吃、睡就是游泳。(杨柳)

  (责编:邵贝真、任丽虹)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游泳猪蹿红网络 巴哈马游泳猪蹿红网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