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超人"闯赛场惊呆保安 不速之客握手阿扎尔(图)

2014年07月02日 08: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U26P4T8D6340310F107DT20140702051233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迎来收官之战,比利时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迎来美国队的挑战。不过在比赛刚刚开始后不就,一位身穿超人衣服的“不速之客”就打断了场上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一位男子从场地一边闯入球场,径直跑向另外一边。球场安保人员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竟然半天没有回过神来。这位身穿超人衣服的疯狂球迷在场上跑了将近半分钟,才被安保人员驾走。

  不过这位“超人”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出个风头。他在场上还和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德布里纳握手致意。

  巴西世界杯曾经发生过数起球迷冲入球场事件,这也让赛场安保受到了不少指责。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世界杯 比利时 阿扎尔 赛场 球场 球迷闯入 超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