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4年07月03日 09:24 | 来源:江苏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民革江苏省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
   
  
  6月27日上午,民革江苏省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民革十二届七次中常会精神;通报了民革省委近期工作;研究了有关事项。民革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程崇庆主持会议。

  会上,殷志强副主委首先传达了民革十二届七次中常会精神。他说,此次中常会的主要议题是围绕民革工作特色,研究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其中,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就“深化司法改革,促进司法公正”作主题报告,介绍了民革中央围绕这一主题开展的参政议政工作。齐续春副主席强调了围绕我国司法体制改革、“三农”问题以及祖统工作三大特色领域,重点做好这方面参政议政工作,并对加强民革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部署。

  殷志强副主委还介绍了民革省委在“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建立法律服务中心、抢救民革前辈史料”三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并通报齐续春副主席5月12日至14日在苏州、无锡调研的情况。

  朱振中秘书长通报了民革省委2014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民革省委积极履行职能,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为区域环境安全建言献策;民革省委成立法律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同心·博爱行”、“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注重创品牌、干实事,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坚持民革特色,召开祖统工作学习交流会议,多层次、多渠道地做好对台和对外交往工作;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全省基层组织培训,举办两期民革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并对全省党籍信息管理软件进行升级改造。

  与会同志就民革省委有关事项和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民主推荐了2014至2017年民革省委领导班子后备干部名单。

  民革省委副主委邹建平、陈星莺、陈萍、王鸿声,常委马向真、孙达华、张华贤、张丽霞、李玉生、陈玉冬、赵波、孔祥平、奚爱国、卢明康、叶美兰等出席会议。民革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革 工作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