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全国单价地王今日诞生 丽丰控股5.77亿夺黄浦地块

2014年07月10日 08:49 | 作者:梁鸿儒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开发商选择或重在战略

  新华网记者了解到,丽丰控股目前在上海还有多个项目,主要有香港广场、五月花生活广场、凯欣豪园以及闸北广场(一/二期)等。

  而据官方网站介绍,丽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丽新集团成员之一,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丽丰乃丽新集团在中国内地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之旗舰。丽丰之主要业务包括在中国的大城市,尤其是上海及广州,一些交通便捷而基建设施完善的黄金地段上投资及发展酒店式服务公寓、住宅、办公楼及商用物业。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对于港资企业来讲,其拿地选择目标就仅仅局限于市中心优质地块,擅长于高端物业的开发,也擅长利用资本市场力量开发和经营商业性物业,尤其是大型综合体的开发,毫无疑问,黄浦五里桥街道104街坊39/1宗地块的推出,势必会有资本实力雄厚、开发运营能力较强的港资企业向其“抛绣球”。

  亿翰智库张化东也认为,该地块对于东方动力这样的企业还是划算的。“他们想要在上海有个标杆项目,有些时候就不会考虑利润,更多考虑的是公司战略。”张化东认为这种体量小的地,因为处在战略核心地段,还是被很多开发商所看中的。

编辑:罗韦

01 02

关键词:全国单价地王 丽丰 黄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