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网曝厦大博导诱奸女生 专家:诱奸不构成犯罪(图)

2014年07月13日 14:40 | 作者:李莎 梁超 郭莹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网上曝出的老师床照。网络截图

网上曝出的老师床照。网络截图

)网上曝出的历史系致全系教师的信。网络截图

)网上曝出的历史系致全系教师的信。网络截图

 

  7月10日,一篇称厦大教师长期猥亵诱奸女学生的博文在网上疯转。厦大人文学院历史系考古专业博导吴春明被指长期猥亵诱奸多名女学生,甚至有女学生因此割腕。而其所在的历史系迅速作出回应要求校方给说法,被网友称为“院系倒逼校方给说法”。

  昨天上午,厦门大学[微博]就厦大教授被指诱奸多名女生发表声明,表示已中止吴春明的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招生和指导研究生。
  网曝

  厦大女生发帖暗批吴春明

  7月10日,在网上疯传的博文名称为《对汀洋的声援——控诉厦门大学淫兽教师吴春明长期猥亵诱奸女学生(附床照)》。

  昨日,京华时报记者浏览“汀洋”的新浪微博,该微博个人信息显示,毕业于厦门大学,天秤座。

  针对网传的博文《声援》,汀洋在10日23时的一条微博承认,“我上月发表的一篇微博,在这月终于有受害女生敢站出来了,谢谢你的声援”。

  汀洋在该微博后面还附上了她发布于今年6月18日的一条微博,微博强调“厦大考古女生尤其要注意保护自己”,微博主文标题为《考古女学生防“兽”必读》,文中暗指“吴春明”为淫兽教师。

  微博文中强调,淫兽教师以指导女学生论文为由,制造二人独处机会,伺机上下其手。事后以毕业工作保研保博为名,或利诱或威逼。被利诱威逼成功者大有人在,这样淫兽教师愈发得意,自说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情我愿各取所需。

  昨日14时许,汀洋再发微博声明,自己及声援她的女学生们所针对的只是吴春明教授一人的淫兽行为,与厦门大学整体无关。

  近日同校女生发帖声援

  7月10日14时08分,《声援》一文在网上出现并开始疯转。

  博主“青春大篷车”在文中披露了吴春明以学术经费开房,以及其常去的幽会地点,并随文附了吴春明在酒店裸露上身的酣睡床照。

  “青春大篷车”称自己本身也是受害者,看到吴春明狡辩抵赖,并污蔑汀洋,觉得有必要澄清事件真相,还受害者清白。

  “青春大篷车”表示,汀洋所写《考古女学生防“兽”必读》,完美诠释了吴春明引诱女学生的步骤,与其经历如出一辙,应并非偶然,吴春明勾引女学生一说也绝非空穴来风。

  “青春大篷车”文中强调,经过考虑,其选择将证据公之于众,让淫兽(吴春明)再无狡辩的借口。

  “青春大篷车”随后描述,吴春明是其导师,以各种理由迫使其与之保持长时间的暧昧关系。

  根据《声援》一文,受害女生不在少数,“因为女生不愿声张,更不愿回首耻辱记忆,给了吴春明隐瞒罪行继续为祸他人的机会。”

编辑:牟宗娜

01 02

关键词:厦大博导诱奸女生 诱奸不构成犯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