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季度协商办理建议案

2014年07月15日 08:48 | 作者:毛丽萍 李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季度协商办理建议案

  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改造升级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通讯员李军)6月30日,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召开今年第二季度建议案办理进度通报会,通报《关于加快青山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及临江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的建议案》和《关于加快青山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案》的办理进度情况,并与区政协全体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展开协商。

  区政协主席袁朴说:“去年年底,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快青山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及临江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的建议案》和《关于加快青山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案》,对事关全局性重大问题首次以全会建议案形式提出。”

  区政府认为,办理落实区政协《关于加快青山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及临江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的建议案》,从而加快青山堤防江滩综合整治及临江大道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带动滨江商务区发展,促进青山区产业结构调整和改造升级。《关于加快青山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案》对在全区建立适宜民营经济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改变全区共有制经济占主导,民营经济发展滞后的现状,增强全区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建议案不同于一般提案,承办对象是同级地方政府,为推动办理实效,青山区政协提出了季度协商办理建议案的工作模式,得到区委、区政府的认可。3月,区政协召开第一季度建议案办理推进会。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区政 政协 办理 建议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