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4年07月16日 08:55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齐鲁网7月15日讯(山东台 叶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政协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结合政协实际,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篇纲领性文件,是做好党的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抓好党的建设、抓好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防止”的要求,继续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及时开展回头看,努力形成聚焦“四风”、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省政协党组的示范表率作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层层落实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凡涉及到政协方面的问题,都要抓紧整改,逐项落实,确保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乃静、陈光、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总书记 习近平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