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在淄博调研低速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2014年07月17日 09:00 | 来源:中国电动车网
分享到: 

  民进中央常委蔡继明到淄博调研低速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7月13日,民进中央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一行在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栗甲的陪同下来到淄博市开展“山东省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赴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山东理工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淄博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状况。

  这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调研了解山东电动汽车发展的状况、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以及政府对电动汽车产业的支持政策,探讨我国电动汽车发展的态势、技术瓶颈及低速电动汽车升级为高速电动汽车的技术合作问题。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汽车 电动 调研 发展 产业 民进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