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王钦敏:跟上时代步伐大力发展现代商会组织

2014年07月21日 08:45 | 作者:郭龙才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王钦敏在重庆调研商会建设时指出

  跟上时代步伐大力发展现代商会组织

  本报讯 7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率队到重庆市就新形势下的商会建设进行综合调研。

  重庆是此次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重庆市总商会轻纺服装商会、重庆市福建商会、重庆市总商会餐饮商会等实地考察。调研中,王钦敏对重庆民营企业家、重庆市工商联及各级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重庆市工商联商会工作汇报,就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商会组织建设等工作,向行业商会和异地商会企业家征求意见建议。在行业商会座谈会上,王钦敏认真聆听每一位商会负责人发言,仔细了解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现场询问具体数据进行核实对比,对典型案例要求作文字补充说明。

  王钦敏强调,伴随着社会组织改革的深化,面对即将到来“一业多会”的大环境,应跟上时代步伐,尽快转变观念,大力发展现代商会组织。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一要听到时代声音,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改革信号;二要吃透中央政策精神,把握思想精髓,宣传中央政策,树信念、强信任、坚信心、讲信用;三要承担历史使命,做深化改革的积极参与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四要勇担社会责任,倡导诚信经营,拉动社会就业,积极扶贫济困。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调研 王钦敏 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