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陈竺:把医疗卫生服务的公益性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2014年07月24日 08:34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陈竺在江苏调研时强调

  把医疗卫生服务的公益性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本报讯 7月16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江苏省无锡市、连云港市,就“医药健康事业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技园和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详细了解了无锡、连云港高新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城市健康场所的建设情况、城市慢性病的综合防治工作和医疗服务机构的运营现状等。

  陈竺在调研中强调,卫生系统要努力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在公立医院的管理中大力发挥政府的监管职能,重视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发展,把医疗卫生服务的公益性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面对江苏省快速实现现代化的大好条件,陈竺希望江苏的医疗卫生事业能够借鉴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努力打造“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创造一个优秀的模式成为全国其他地区的榜样。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参加调研。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调研 陈竺 医疗卫生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