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台湾复兴空难生还者痛哭描述称没办法逃

2014年07月24日 08:51 | 来源:中新网 新华网
分享到: 

台湾复兴空难生还者痛哭描述称没办法逃3

 

台湾复兴空难生还者痛哭描述称没办法逃2

 

空难现场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原定23日下午4点起飞的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马公GE222班机(旅客54名,另有机组员4名)因台风延后起飞,原订晚间6点30分抵马公,但班机即将降落时,原本要求重飞,但重飞再降落时,却造成迫降失败事故,撞毁西溪村多间民宅。一名女性生还者,打电话给妈妈报平安时,哭着描述:“飞机在空中就爆炸!大家根本没办法逃。”

  当地居民回忆时表示,当时雨很大,“一阵一阵,坠机那时候风雨交加,还一直打雷,有可能是视线不佳,附近有很多人听到爆炸声。”

  还有许多居民是听到巨响,以为是打雷,由于飞机疑似在空中爆炸,是否雷击有关,目前还无法确认。

  到场救援的消防队员指出,坠机到爆炸前还有一点时间让部分乘客逃出,他们刚赶到要抢救时,一名父亲坚持不去医院,哭喊着说:“我的两个孩子还在里面啊!”让现场许多人鼻酸。

  目前台湾民航部门已派员到澎湖调查真正事发原因,也已掌握1个黑盒子,究竟是天候、机械故障或是人为因素,都还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张英俊

01 02

关键词:台湾复兴空难 空难 生还者 痛哭 没办法逃 澎湖地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