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京津两地党外人士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年07月24日 10:47 | 作者:刘冬梅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天津市举办民主党派专题研讨班

  天津北方网讯:7月19日至23日,本市举办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研讨班期间,市委统战部与北京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京津两地党外人士共促协同发展专题研讨会,刘长喜和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沈中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出席研讨班和研讨会。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等在研讨班上作专题报告。

  刘长喜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研讨班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帮助各民主党派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把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行动。希望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做到信念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紧扣大局发挥优势和作用,把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为履行职能的中心任务,切实贯穿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共同续写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委 研讨班 天津市 副主席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