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图寻医问药图

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 专家解读常吃烧烤的危害

2014年07月24日 11:33 | 来源:国际在线论坛
分享到: 

  摘要:网曝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据了解,在沈阳街头的一个烧烤摊上出现了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案台,20元一串现烤现卖的招牌宣传,表示鳄鱼烧烤20元一串,实在让一众小伙伴惊讶。

01

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

 

  网曝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据了解,在沈阳街头的一个烧烤摊上出现了一条近一米长的鳄鱼摆放在案台,20元一串现烤现卖的招牌宣传,表示鳄鱼烧烤20元一串,实在让一众小伙伴惊讶。不过,目前仅有两位市民购买了鳄鱼肉品尝,鳄鱼凶恶的外表令人生畏,其他人都只是看热闹。

  夏天大街小巷都是卖烤肉的,无论是从味道还是从形状上都吸引了很多的食客了,其实吃烤肉的危害是很多的,夏天的时候不要经常的出去吃烤肉了,最好是可以换成一些健康的食物,烤肉可是最好不要选择了。

  1. 烤肉使人缺乏微量元素

  为什么吃烤肉会造成微量元素缺乏呢?因为吃烤肉会减少蔬菜的摄入量,另外烤肉里面的微量元素经过高温烧烤会遭到破坏,所以吃烤肉的时候必须搭配蔬菜来吃。

  2. 寄生虫感染。

  烤肉的时候,非常容易发生肉片受热不均的情况,有的地方烤不熟,如果肉还不新鲜,那就更危险了。

  3. 烧烤的过程中会产生两种致癌物。

  瘦肉中的蛋白质被烤焦烤黑,导致致癌物杂环胺数量猛增。脂肪被烤焦烤黑就会裂变成三四苯并吡这种致癌物。

  4. 减少蛋白质的利用率。

  食物在烧烤时,由于温度太高,蛋白质变性太过彻底,因而不能被人体转化分解。拿鸡蛋举例,蒸鸡蛋就比煎鸡蛋更利于消化和吸收,尽管油炸的口感比蒸煮的口感更好。

  5. 烧烤可能会降低人的视力。

  这并非危言耸听的事情。目前的调查数据显示,从小爱吃烤肉的孩子患近视的几率会增高,主要原因就是高温破坏了食物中的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这两种元素的缺乏则会导致夜盲症和干眼病。

  6. 口舌生疮,脸上长痘

  烤肉的调味料比较辛辣刺激,容易使人上火,还容易损害人体的口腔黏膜和胃肠黏膜。吃烤肉有一个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口舌生疮和脸上起包。从营养学角度讲,长期吃烤肉会导致维生素C的缺乏,牙龈容易出血,维生素B2也会缺乏,造成口角炎、唇炎和舌炎,甚至脂溢性皮炎。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沈阳现鳄鱼烧烤20元1串 鳄鱼烧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