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爱国拥军模范座谈会在京举行 陈昌智出席

2014年07月28日 16:34 | 作者:黄小希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W02014072835642662282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的爱国拥军模范“国防日”活动暨爱国拥军模范座谈会2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讲话。

W020140728356426629297

爱国拥军模范“国防日”活动暨爱国拥军模范座谈会7月25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出席并讲话。

  陈昌智表示,通过社会组织推动爱国拥军事业发展,是一个创举。社会各界人士满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自觉以人力、物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可亲可敬。

  陈昌智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形势,各项事业的成功和人民利益的实现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国防。当今时代,爱国与拥军具有高度的内在统一性,要把爱国拥军作为伟大的民族精神来弘扬,作为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来凝聚,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来重视。

 

 

 

 

编辑:罗韦

关键词:爱国 拥军 模范 陈昌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