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家中遭强拆 小主你还好吗?

2014年07月30日 16:0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吴亚雄)《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

  7月28日下午,《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为了强迫爸爸签字,强行拆迁,爸爸被强制带走,他们找上我家想带上我妈妈!我不知道是否安全,我担心他的身体和心脏,他们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一直瞒着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公司还有26个人被关在里面,生死未卜。”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

  从微博信息来看,似是蓝盈莹父亲公司一方与房地产开发商方面发生冲突。

 

126812549_14066788731351n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浣碧扮演者 蓝盈莹 甄嬛传 小主 强拆 浣碧父亲被带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