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香源中国>香源协会香源协会

广东省东莞沉香协会

2014年08月06日 20: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东莞市沉香协会即将成立,日前,寮步镇召开会议,就沉香协会成立前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记者了解到,这是东莞市首个沉香协会。

 

  寮步副镇长刘松泰、东莞市沉香协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刘建中、曾明了出席了会议,会议就成立东莞市沉香协会各项事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就协会成立工作进行部署。

 

  沉香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各项沉香文化研讨活动,对沉香文化进行科学的研究整理和传承,提高沉香利用的技术和水平,弘扬优秀的民间民俗文化,振兴和发展繁荣中国沉香文化。沉香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寮步镇莞香文化的大力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寮步镇花大力气挖掘发扬莞香文化,为推进莞香文化项目的打造,镇委镇政府配套了“20个1000万”专项扶持基金,并先后启动了“八个一工程”项目,为莞香文化在寮步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付裕

关键词:广东省东莞沉香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