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男子钓鱼钓上手榴弹外观完整引线完好 将其藏树下

2014年08月09日 11:13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U496P4T8D6473327F107DT20140808101055

  “警察蜀黍,我有个朋友在邛崃新兰桥和老兰桥之间的河边,钓鱼钓出一个手榴弹,差点就拉了!你们看哈是不得真的喔?再找哈还有没得,莫把人炸到了。” 8月7日早上,一条私信让邛崃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邛崃”管理员何家靖“背脊发麻”。

  私信是网友“刘小婵要跟上节奏呐”发来的,网友介绍,8月6日,朋友谢某(化名)在钓鱼时,发现鱼钩被什么东西钩住,于是下河查看,结果发现一个棍状物体插在河水的泥里,摸上来一看,原来是一枚手榴弹。

  因不知道如何处置手榴弹,谢某坐立不安。一方面,他不敢把它带回家,万一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另一方面,他也不愿意再把手榴弹丢在外面,万一被谁捡到处置不当发生意外,后果一样严重。于是他便和同行的朋友找到河边的一棵大树,把手榴弹暂时藏在树下,而朋友也主动与邛崃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邛崃”联系,希望得到帮助。

  私信里,网友还配了手榴弹图片。“这分明就是一枚67式手榴弹,手榴弹不仅外观完整,连引线都是完好的”。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管理员一边拨通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电话,一边要求稳住网友,要求“不要乱动”。

  上午11点,网监大队、治安管理大队迅速赶赴现场,仔细查看后,民警找到了谢某放置的手榴弹。

  据介绍,目前手榴弹已经转移即将进入销毁阶段,同时警方正就手榴弹来源进行追查。(记者 记者 刘宏顺)

 

编辑:曾珂

关键词:钓上手榴弹外 男子钓鱼钓上手榴弹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