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彭丽媛出席艾滋孤儿夏令营开营式 共同升起白色风帆

2014年08月10日 11:33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彭丽媛

 

彭丽媛和孩子们将一轮白色风帆缓缓升起,象征着在人生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图/国家卫计委网站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消息,8月8日,“爱在阳光下——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开营式在北戴河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张文康、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国家卫生计生委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蒋雯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营式。

  开营式上,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和当地的孩子们共同表演了精彩节目,并与领导和嘉宾进行互动交流。来自山西的儿童代表带着自己的初中毕业证书向领导和嘉宾报喜,用实际行动鼓励其他孩子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在《爱你的人》歌声中,彭丽媛大使和孩子们将一轮白色风帆缓缓升起,象征着孩子们在人生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本次夏令营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主办,为期5天。除参观游览外,还设有青少年品格教育与心理支持的培训内容,引导孩子们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用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努力做一个诚信自强、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彭丽媛 防艾亲善大使 艾滋孤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