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陈竺:大方不脱贫农工党不脱钩 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

2014年08月18日 08:53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陈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

  大方不脱贫,农工党不脱钩

  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

  本报讯 8月11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贵州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大方县猕猴桃产业园示范项目基地、大方县理化乡卫生院和黄泥塘镇大坝村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同心助医工程”推进情况、农工党党员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农工党帮扶大方县打造的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大坝村建设情况。

  陈竺对贵州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毕节试验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典范,农工党中央高度重视毕节试验区大方县的建设发展,多年来大力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加快推动了大方县改革发展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中央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同志对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批示精神,秉承“大方不脱贫,农工党不脱钩;大方脱了贫,农工党不断线”的理念,继续全力以赴助推大方县实现发展新跨越,为贵州省和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调研期间,陈竺还出席了农工党帮扶大方县签约仪式。(汪俞佳)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农工党 大方 陈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