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浙江省政协要求“贴近委员”加强改进政协新闻宣传

2014年08月21日 14: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省政协要求“贴近委员”加强改进政协新闻宣传

  人民政协网杭州8月21日电(记者 鲍蔓华)8月21日,浙江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一届省政协以来,在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在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和省市县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浙江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日趋活跃,人民政协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得到了及时传播,广大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献计出力的动人风采得到了鲜活展现,全省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越来越浓厚

  会上,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指出,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迫切需要和重要途径,必须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作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根本原则,始终把坚定正确导向作为灵魂生命,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遵循,始终把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作为重要方针,始终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巩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作为重大责任和使命,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使政协新闻宣传阵地始终成为党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堡垒。 用心用情尊重委员、真情实意了解委员、深入具体宣传委员。要主动加强联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密切与新闻媒体的协同合作,协力办好政协专版、专栏和专题节目。自觉融入党委宣传工作大格局,加强政协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把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会上要求在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时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宣传工作的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体现政协工作特点。在宣传中要突出政协委员群体,宣传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遵循新闻宣传规律,顺应舆论格局变化,努力形成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合力,努力开创浙江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下发了《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

  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省级新闻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本报驻浙江记者站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省级主要媒体负责人,省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各市政协分管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厅务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新闻宣传 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