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董文华复出首亮相甜美依旧 为老友毛阿敏做嘉宾

2014年08月22日 09:0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360截图20140822090013198

  毛阿敏2014“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南京站将于9月6日唱响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这是毛阿敏从南京出道30年以来首次再回南京开唱,昨天(8月20日),毛阿敏在南京宣布久未露面的董文华将任本次演唱会的嘉宾。

  自信歌迷年龄广 不怕被人抢票房

  正在举行青奥会的南京一时间成为全国人民关心的焦点,下半年的各种演出也是排得满满当当,青奥会结束后就有张杰、孙燕姿、林俊杰等一大批近年来人气火爆的年轻歌手要在南京开演唱会,在被问道是否担心自己演唱会的票房被冲击时,毛阿敏以她一贯的大姐大气度回应:“不担心啊,我唱了这么多年歌,这次回南京又跟回家一样,我回家唱歌我有啥可担心的。”现场一众90后歌迷喊声不断,毛阿敏开心大笑:“看,我的90后歌迷也多着呢。”

  专心唱歌 不当评委

  毛阿敏自从有了家庭和孩子就鲜少在电视上出现,近年来火热的电视选秀节目和各种艺人唱歌比赛都向她抛出过橄榄枝,据传,明年有一档知名选秀节目近日又频频邀她去当评委,毛阿敏都一一婉拒了;“其实我不爱上电视,我也不会说话,录节目太费时间了,我这个人比较懒,而且有了小孩之后更多的时间我愿意在家陪陪孩子、种种菜。”在被追问对选秀节目和选秀歌手的看法时,毛阿敏表示:“我觉得挺好的,比起我们以前,现在有了更多更公开的平台去给会唱歌的年轻人来展示,以前我们那个时候,上晚会大概是成名最快的方法,而现在跟过去相比,音乐环境的变化和演出市场的商业化运作对歌手来说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观众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挺好的。”

  演唱会嘉宾大曝光 董文华复出首亮相

  去年毛阿敏在上海开唱时请来了周立波串场并与本土乐队顶楼的马戏团精彩合作引起巨大话题。自毛阿敏公布要在南京开唱的消息以来,演唱会嘉宾的猜想就一直未断,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重量级嘉宾的到来令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毛阿敏在发布会上宣布——著名歌唱家,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用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好闺蜜,董文华女士将任本次演唱会嘉宾。这也是董文华沉寂许久首度复出登台,两人时隔数年再次同台演唱,令人期待万分。

  演唱会选定中秋节有心机 怀旧经典是重头

  毛阿敏南京演唱会将于9月6日开唱,正值中秋。毛阿敏笑道:“中秋好啊,一家人来我演唱会过中秋,肯定给你们一个温馨难忘的夜晚。”被问到演唱会曲目时,毛阿敏表示还是以大家想听的歌曲为主,那些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经典曲目肯定都会一一献唱,除此之外,也准备了一些惊喜环节给南京的观众,还会翻唱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歌曲,“我希望我的演唱会是好玩的,有娱乐性的,观众能看的开心、听得开心最重要。”

编辑:曾珂

关键词:董文华复出 为毛阿敏做嘉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