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兰州市政协对联扶皋兰县的市属23家单位进行督查

2014年08月25日 16:39 |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分享到: 

  兰州市政协对联扶皋兰县的市属23家单位进行督查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8月18日至21日,市政协对帮扶皋兰县的市属23家单位所帮扶的6个乡镇18个自然村进行了大督查。在“双联”行动中,各联扶单位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抓手,为贫困村兴修了一批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完成了部分村委会的危旧房改造,引进了人畜饮水、生产灌溉、生态文明、环境整治等进村项目。

  据悉,此次督查以《中共甘肃省委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王三运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扎实推进双联行动的通知》精神、《2014年兰州市联扶工作要点》、《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化联扶工作的实施方案》等为依据,紧扣“双联”六大任务和落实“八个全覆盖”、“五件实事”,重点突出就完成扶贫攻坚,确保实现“三年脱贫、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全方位督查,采取了“谈、查、看、访、议”的方法。从督查情况看,各联扶单位领导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职责明确,分工具体,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精心,能够根据帮扶村户实际需要,按照“六大任务”和“五大行动”要求,实施大调研、大帮扶、大投入,多措并举,补短板、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了一大批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兴修了一批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完成了部分村委会的危旧房改造,引进了人畜饮水、生产灌溉、生态文明、环境整治等进村项目。在开拓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大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解决农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活跃农村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真正实现了帮扶干部转作风、农民群众得实惠、农村建设上水平。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督查 市政协 皋兰县 市属 进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