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重庆市北碚区政协组织委员企业帮扶微企

2014年08月26日 08:43 | 作者:黄典陈福厚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重庆市北碚区政协组织委员企业帮扶微企

  “大手牵小手”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本报讯近日,重庆市北碚区举行大型企业帮扶微型企业签约仪式,工商联界别组织政协委员所在的12家大型企业以“大手牵小手”形式,促进地区经济良性发展。

  “我们对微企的帮扶从两方面着手,一是采购他们的苗木,另一个是免费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区内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苗木种植销售、休闲农业的大型企业与4家业务相关的微型企业签订了帮扶协议。“我们的产品以前主要针对农业方面,现在通过跟本勋园林合作,可以逐渐往园林方面延伸拓展,对我们产品的销售面是一个很大的拓宽。”与本勋园林签订帮扶协议的重庆西山坪生物有机肥厂负责人范中平介绍道。

  活动当天,12家知名企业分别与24家微型企业签订了帮扶协议,他们将在企业经营、财务管理、产品营销等方面对微型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抱团发展,以实现合作共赢。北碚区政协委员张艺蓬说:“接下来,还将继续为我区微型企业的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微型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企业 帮扶 发展 北碚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