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调查

2014年08月27日 09:4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据经济参考报消息,26日晚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润电力发布公告称,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润电力执行董事及总裁王玉军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有待上述案件的发展,已暂停王玉军公司总裁的职责,由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周俊卿女士兼任公司总裁。消息人士表示,王玉军被调查是“宋林案”的余波,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收购山西金业资产包的主体,时任华润电力总裁的王玉军在收购案中难辞其咎。

  王玉军简历:

  华润电力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2009年6月至2010年7月,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2006年3月至2009年6月,任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年11月至2006年3月,曾任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生持有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逾20年的电厂生产及管理经验。

编辑:罗韦

关键词:华润电力 王玉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