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冰桶挑战迎新人:倪萍15岁高大儿子替母参加(图)

2014年08月29日 08:1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倪萍儿子

倪萍儿子

 

  倪萍15岁儿子近照曝光 高大壮实挑战冰桶赛(图)

  日前,倪萍在微博晒出儿子接受冰桶挑战的照片,并写到:“儿子说他被同学点名浇冰桶了,于是他也有了点名的权力。‘老妈,给你留个名额吧!’‘哈,老妈就算了吧,这一冰桶下去,老妈还不直接倒下?儿子你替我吧!’浇之前我问要不要先运动一下,儿子说:‘不用,你不是说灾难来的时候不会给你任何准备吗?’哗,四桶冰水从头浇下,很冷也很暖。儿子在成长!赞”。照片中,虎子已经长成了大个子小伙,网友纷纷称赞其十分懂事。

  据悉,倪萍的儿子虎子,出生于1999年2月,今年15岁。是倪萍与前夫王文澜的儿子,目前在某国际学校读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新闻网。本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倪萍儿子 冰桶挑战 倪萍 倪萍15岁儿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