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赣州市政协为提升履职能力加油充电

2014年08月29日 09:24 | 来源:中国赣州网-赣南日报
分享到: 

  为提升履职能力加油充电 曾新方出席相关讲座

  8月28日,市政协在赣州市中心城区举办《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外交》专题讲座,省委党校文史研究部主任、教授、浙江大学博士杨会清主讲。市政协主席曾新方,市领导杨文光、姚勇出席。

  杨会清主要研究党史党建和当代国际关系,主持国家课题1项,出版专著1部,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是享誉省内外的知名教授、专家。

  在讲座中,杨会清阐述了当前国际形势的基本特点,分析了中国外交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并探讨了中国应对挑战的外交战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的史料数据,杨会清围绕目前中国所处的国际环境展开解读,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我国近年来重大外交活动和新形势下外交方针政策产生的背景、变化和趋势。听取讲座后,政协委员们认为,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对帮助了解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目标、立场和原则,认清世界政治格局变化和国家相关对外政策,从而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有着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记者吴迪 实习生肖滢)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赣州市 提升 加油 充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