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企业家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 实现合作共赢

2014年08月29日 09:34 |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分享到: 

  民进企业家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8月28日,民进企业家兰州新区推介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鸡西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正华,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唐援朝以及民进各省知名企业的150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东生向考察团介绍,兰州新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在政策、区位、交通、资源等方面具有的独特比较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高东生说,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和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兰州新区在与中亚西亚地区合作上有着良好的条件,可以发挥重要的支撑、辐射和带动的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兰州新区除了积极开展了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工作外,近期,省政府又以兰州新区为基础,正在申报设立自贸区。而且按照“五通”要求,正在努力把兰州新区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的生产资料疏解基地、工业产品生产基地、职教人才培训基地和文化融合的示范基地。日后,兰州新区必将成为国家向西开放和甘肃经济崛起的大平台,并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全面优惠的政策、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兰州 新区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