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界别工作片会在济宁市举行

2014年09月02日 09:01 | 作者:赵厚峰 陈姗姗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全省政协界别工作片会在济宁市举行赵树国致辞

  东方圣城网9月1日讯(记者 赵厚峰 实习生 陈姗姗)今天上午,全省政协界别工作片会在济宁市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赵树国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开朗汇报我市工作情况。

  许立全在听取了各市政协界别工作汇报后,对各市政协界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许立全指出,要充分认识政协界别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协界别工作的重点,突出界别在政协例会中的作用,突显界别特点开展好界别活动,组织好带有界别特点的政协提案,反映好带有界别特色的社情民意,着力提升政协界别工作水平。许立全还介绍了省政协界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因地制宜、创新方式、横向交流、认真履行委员活动工作室职能等方面开展好政协界别工作提出要求。

  赵树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济宁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务实创新,积极作为,政协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发展。在政协界别工作方面,组建了18个界别活动小组,通过“抓小组、建载体,抓管理、建规范,抓活动、求实效”三个环节,促进了界别活动活跃开展。本次全省政协界别工作片会在济宁召开,为我市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市将借这次会议的良好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省政协和兄弟政协关于开展界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工作水平。

  会上,枣庄、泰安、临沂和菏泽等市政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工作 全省 济宁市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