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好莱坞艳照事件:网络时代个人信息的“大尺度曝光”

2014年09月02日 14: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0023ae72898c156f6f5f05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资料图)

 

52F2479C18812FCCE139FB6ABDD0F069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资料图)

 

  FBI和苹果公司紧急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近日,疑因苹果公司云端数据系统遭黑客攻击,数十名好莱坞演员、名模和体坛巨星的私密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当地时间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苹果公司已开始紧急调查。

  昨日,多个网络论坛的匿名发文者声称取得多位女星裸照,包括奥斯卡年轻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名模凯特阿普顿。

  据报道,黑客由苹果云端数据库窃取私密照,可能让苹果颜面扫地,或形象重挫。

  有科技媒体称,苹果发言人凯瑞斯(Natalie Kerris)说:“我们非常重视使用者隐私,正主动对报导进行调查。”

  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发言人艾米勒(Laura Eimiller)说:“FBI已获悉关于计算机入侵和违法公开高知名度人士资料的相关指控,目前正介入调查。”她表示:“此时不宜发表进一步评论。”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好莱坞艳照事件 好莱坞女星艳照 好莱坞艳照门 詹妮弗·劳伦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