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杀警脱逃高玉伦落网 村民:“瘦成画片儿”

到亲戚家讨食被举报;其交代被抓前藏在大山上;脱逃3逃犯均落网

2014年09月12日 08:44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逃亡226小时被亲戚抓

  9月6日晚,逃亡中的高玉伦潜入延寿县青川乡合福村唐家屯的一家小卖部,喝了两瓶饮料和半瓶啤酒,带走七袋月饼、两大袋饼干、十余瓶小瓶白酒、两包香烟,一床薄被和一件棉袄。

  出人意料的是:走的时候,他在小卖店桌上留了121元钱。

  人性的另一面是:对于酒后一语不和捅死李德月、以及后来的杀警越狱,高玉伦似乎并无悔意。

  有媒体报道,进入延寿县看守所的高玉伦被押在一张沙发上坐下。面对两位押解他的民警,他首先说的是:“这手勒得受不了了,能不能给我松一松啊?”

  冯桂兰希望,能在高玉伦归案后再见儿子一面。

  此前母子的最后一次相见,是杀害李德月案一审判决时,高玉伦面冲着法官,冯桂兰和亲人们站在他身后,她看见儿子脑袋想往后侧,却终究没能回过头来。

  冯桂兰还记得有一次儿子和她聊天,聊到了死亡,“死也要轰轰烈烈的。”高玉伦说。

  逃亡的这些天,高玉伦成为全国的焦点。其实他的家人,并不感觉到这算什么“轰轰烈烈的”,昨晚,逃亡近10天的高玉伦终究还是在他的亲戚家被抓,他的侄子涂建国对记者说,“咱看见了他,也不能让他跑,那样咱犯包庇罪。”新京报记者 朱柳笛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哈尔滨越狱案 高玉伦 9·2脱逃案 高玉伦被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