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贵州省政协视察火车站等地“整脏治乱”工作

2014年09月12日 08:54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贵州省政协主席率团视察贵阳火车站客车站等地“整脏治乱”工作

  9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率省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团到我市视察“整脏治乱”工作,并主持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张广智通报我省“整脏治乱”工作情况,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何力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黄康生、孙国强、陈海峰、孔令中、谢晓尧、班程农、李汉宇、蔡志君,秘书长李月成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清镇市“时光贵州”生态文化旅游小镇、汽车站农贸市场、客车站,贵阳客运东站、贵阳火车站、金阳客车站等地视察“整脏治乱”工作开展情况。在视察火车站、客车站及周边区域时,王富玉说,由于人员流动性大,素质参差不齐,车站乱丢乱吐、乱摆乱放、乱停乱行等现象屡禁不止。现在从总体上看,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乘客文明意识不断增强,“整脏治乱”工作成效明显。在视察公共厕所等便民公共基础设施以后,王富玉说,要高标准建设环保、环卫设施,确保形成与垃圾、污水等产量相匹配的无害化处理能力。

  自“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贵阳市委、市政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政策上全力支持,在组织上加强领导,在工作上强力推进,在投入上切实保障,“整脏治乱”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整治成效。通过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市民文明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城乡基础设施得到增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较以往有明显改观。

  11日下午,王富玉在省政协主持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王富玉强调,开展“整脏治乱”工作,是提升贵州对外开放形象、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建设旅游强省的需要,是改善民生的需要,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需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视察 整脏治乱 工作 车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