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4年09月12日 09:58 | 作者:廉维亮 袁明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

  本报讯北京社会主义学院10日举行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

  据介绍,2014年上半年,北京社院充分发挥首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作用和首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教学、科研、文化交流、基础设施建设和学院内部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下半年,北京社院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指示以及统战工作的新形势做好社院各项工作,强化共识教育,推进正规化建设,不断探索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的办学规律,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的专业化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价值,努力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括2014年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北京社院全体干部教师在内的18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北京 社院 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