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湾现"捡尸神器":胶囊含96%的高浓度伏特加 女子吃后失去意识(图)

2014年09月13日 10:12 | 来源:新华网-新浪
分享到: 

图片来源于TVBS网站

图片来源于TVBS网站

 

  如皋新闻网讯捡尸,是指把人灌醉,再带走发生性关系或其它不轨行为。在日本,甚至存在“捡尸神器”烈酒胶囊。近日,日本捡尸神器现身台湾,引起不少人的恐慌。据悉,女子吃后会失去意识,甚至失禁。

  据了解,这款胶囊酒从日本来到台湾,并大胆在网购平台上公开贩卖。卖家说,啤酒能喝3瓶的人,大概吃10颗就有感觉,但是如果混酒的话,恐怕一颗就KO。更令人气愤的是,未满18岁青少年也能下单,甚至附上DIY制作教学,号称让你第一次捡尸就上手。

  台湾虽然没有明确法令禁售此种胶囊,但是如果用来灌醉他人并捡尸,就有刑责。

  因这种胶囊内含96%的高浓度伏特加,一不小心喝太多,很有可能急性酒精中毒,严重的话,甚至可能致死。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捡尸神器 日本捡尸神器现身台湾 台湾现捡尸神器 96%浓度伏特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