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偷钻戒藏于“私处” 审问时3次深蹲露馅

2014年09月15日 15:50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叮当……”当一枚还挂着标签的钻戒掉到地上时,蹲在中国黄金店里衣衫不整的“假小子”施某用手捂住了眼睛,一场将近3小时的闹剧也终于收场。随后,这起“钻戒消失案”的大功臣,90后警花张颖制止了面带怒气冲上前来的店员,把这位“钻戒小偷”带回了派出所。

  事发蹊跷

  “男子”刚选完首饰

  近万元的钻戒就不翼而飞

  昨日上午9点多,杭州下沙物美超市中国黄金店来了一位顾客,这位顾客个子瘦瘦的,还戴了副眼镜,说是给女朋友买戒指,一定要买贵的、好的,5000元以下的戒指不要给“他”看。

  拥有五年行业经验的店员吴大姐正好当班,于是接待了这位“挑剔”的顾客。吴大姐亲手将6枚戒指交到客人手中,“这个人拿着6只戒指指整整看了1个多小时,我也陪了‘他’一个多小时。”终于,客人看完了戒指,但结果是全没看上,于是,“他”把钻戒递还给了吴大姐。

  “有6个戒指啊,少了一个,你等一等!”吴大姐接过戒指后,还没来得及检查,就已经叫了出来。“就是5个啊,你就给了5个啊!哪里来的6个!”那位瘦瘦的、戴眼镜的顾客也叫了起来。

  “别走!我要报警!”吴大姐哭腔都要出来了,因为她发现,在自己眼皮底下“消失”的那枚钻戒标价为9695元。

  一个意外

  原来顾客是个“假小子”

  面对民警她相当淡定

  接到报警后,闻潮派出所民警陈立军没过一会儿就来到了现场。陈立军稍作观察,只见当事双方的状态截然不同:一个是不停哭诉的吴大姐,神情非常着急,另一位则是纹丝不动坐着的顾客,满脸的镇定。见此情况,陈警官决定先登记下双方身份情况,再慢慢了解情况,

  然而,当陈警官拿起顾客的身份证时,他愣住了,只见身份证上显示,顾客姓施,88年出生,福建人,性别:女。这位看着“男人相”的顾客,居然是女儿身,对着身份证上长发的照片,陈警官仔细比对,最终核实是同一人。

  此时,陈警官已察觉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一边了解情况,一边迅速通知派出所指挥中心,要求当天值班的90后女警张颖增援。与此同时,面对查询的民警,“假小子”施某仍然是一副很无辜的表情,而且还十分配合民警检查她的随身物品。陈警官发现,施某包里有两部没电的手机,一个只剩3毛钱的钱包,以及湿巾等其他日用品,但钻戒的踪影还是没有发现。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偷钻戒藏于私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