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篇

2014年09月16日 10:34:54|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4年7月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内蒙古调研时,慰问在呼的全国政协委员和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2014年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香港特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京团。2014年5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2014年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起出席两岸各界人士座谈会并发表讲话。2014年4月11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邢。2014年9月12日,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2014年9月11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就民族地区城镇化进程中的就业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2014年6月17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统战部联合召开的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2013年8月1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西藏调研。这是8月5日,俞正声在海拔4500多米的那曲地区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亲切交谈。2013年10月22日,全国政协第一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召开,主要议题是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就如何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议政建言。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2013年8月1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西藏调研。这是8月3日,俞正声在拉萨鲁固社区问候一名藏族老阿妈。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2014年8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2014年9月12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山东调研。这是9月13日,俞正声在济南长清区长清一中看望新疆內高班学生。2013年4月12日,俞正声接见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2013年4月7日,俞正声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2013年3月24日至27日,俞正声在贵州调研。图为俞正声考察黔西县普底乡中心小学时与师生交谈。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民革、民盟、台盟联组会讨论《反分裂国家法(草案)》。2013年3月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出席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