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美国男子斥资百万收藏《星球大战》纪念品

2014年09月16日 09:1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美国男子斥资百万收藏《星球大战》纪念品

美国男子斥资百万收藏《星球大战》纪念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美国男子比尔·麦克布莱德(Bill McBride)是一名科幻小说迷,从小痴迷《星球大战》的他收藏了整整一屋子关于该电影的藏品,为此共花费2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

 

  麦克布莱德今年42岁,自5岁起,他便深深迷上大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制作的科幻电影,并开始收藏“黑武士”(Vader)的纪念品。随后,这位超级影迷决定用整个房间来容纳其收藏品。据了解,20年来麦克布莱德收藏人偶、艺术品、光剑仿造品等物品共计6万余件,共花费约28.4万美元。

 

  尽管一些收藏品价值已涨到1.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但麦克布莱德却并不愿意将其卖掉,他表示:“曾有人想购买我的一组五件套收藏品,那人甚至将他的保时捷911的钥匙给了我,但我还是拒绝了他。”(实习编译:武梦莹 审稿:朱盈库)

 

编辑:付裕

关键词:星球大战 科幻小说迷 乔治·卢卡斯 黑武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