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郑州西三环路面一天两“塌” 回应:连日阴雨所致

2014年09月17日 14:35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西三环路面昨天又“塌”了两次 中原路西三环立交桥下的塌坑,有三四米深、约40平方米大

  距9月2日发生塌陷的地方,仅1米多远 有交警说,这应该是附近最大的一个塌坑

  昨天上午,郑州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附近又“塌”了。

  人行道上,突现六七平方米的大坑,险些“吞”了路人。

  对此,相关部门回应,此次事故不是“塌陷”,而是“沉降”,乃连日阴雨所致。

  此前,西三环已经“11连塌”,商报曾作过报道,之后,郑州市政府启动问责机制,并成立专家组寻找解决办法。

  而就在昨晚10点多,中原路西三环立交桥下再次发生塌陷,塌坑有三四米深,塌陷加上坑内悬空部分,大概有40平方米。这个大坑距9月2日发生塌陷的地方,仅1米多远。

  事件

  西三环路面一天两“塌”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市民唐先生正从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南走,突然,他前方约2米处的路面下沉了。

  “吓死了,要是走得再快点,非被‘吞’了不可!”唐先生说。在该坑前方约3米处,还倒着一棵大杨树,市民感慨,“走这条路,跟去西天取经似的。”

  昨天上午9点多,下沉的大坑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被雨布遮盖。雨布上,雨水聚集下沉,显露了坑的原貌:该坑有六七平方米大,坑最深处离地面约有2米。

  而就在昨晚10点40分左右,中原路西三环立交桥下再次发生塌陷。

  现场,商报记者看到一辆出租车左后轮被卡,大坑有三四米深,塌陷加上坑内悬空部分,大概有40平方米。

  凑近看,能看到坑内的积水和直径约80厘米的水泥管。现场一名交警说,这应该是西三环中原路附近最大的一个塌坑。

  这个大坑距9月2日发生塌陷的地方,仅1米多远。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郑州西三环 塌 河南 郑州 路面坍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