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65周年>要闻要闻

济宁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4年09月19日 17:36 | 作者:赵厚峰 | 来源:济宁日报
分享到: 

  本报济宁9月12日讯(记者赵厚峰)今天上午,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政协主席赵树国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开朗,市政协副主席陈颖、李良品、曹景群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赵树国在讲话中指出,65年来,人民政协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国家经济繁荣、民主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谱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均是我市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新中国和人民政协65周年华诞的热情讴歌和深情祝福,歌颂了65年来共和国和人民政协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孔孟之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体现了较高的艺术造诣,展现了我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时代风采。市政协秘书长袁亚利参加活动。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济宁市政协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