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向谷牧百岁诞辰敬献:央视黄金时间重推纪录片《谷牧》

2014年09月24日 08:52 | 作者:梁春武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四集文献纪录片《谷牧》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本报讯 2014年9月28日是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副总理谷牧同志百岁诞辰。全国政协、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摄制了4集文献纪录片《谷牧》。该片将于9月2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文献纪录片《谷牧》分为《长缨缚龙》、《妆点江山》、《风雷磅礴》和《大地垂青》四集,对谷牧一生做了全面、生动的展现。全片饱蘸情感,以细腻、多彩和史诗性的笔法,歌颂谷牧的业绩、风采,刻画他丰富的内心世界,特别着重于他在重大历史转折关头为中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牺牲和贡献。(梁春武)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谷牧 纪录片谷牧 央视一套 央视 纪录片 央视纪录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