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4年09月24日 09:17 |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马中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周艳涛)昨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都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的四条重要原则和五项重要任务。二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提高人民政协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凝聚各方正能量。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人民政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