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青年党员培训班在富阳培训基地举行

2014年09月24日 09:30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农工党中青年党员培训班

在富阳培训基地举行

  本报讯9月22日,农工党中青年党员培训班在浙江富阳培训基地开班。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多党合作理论,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为“中国梦·农工情”巡回演讲做充分准备。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对培训班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二要练就过硬本领,要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锤炼高尚品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要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用自己的行为和品格感召他人、带动他人,从而汇聚起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农工党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