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自治区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4日 11:05 | 作者:姚彤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挥政协在推进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本报乌鲁木齐9月23日讯 记者姚彤报道:2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乌鲁木齐闭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提出若干建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关于制定和落实年度协商计划的暂行办法》和有关人事事项。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族各界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重要遵循,要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为落实好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战略任务作出贡献,要结合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关于制定和落实年度协商计划的暂行办法》,切实发挥好政协在推进协商民主中的重要渠道作用。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服务全面深化改革。要发挥好“凝心”“献计”“出力”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多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出谋划策、资政建言的工作,多做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为党委政府分担任务。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反恐维稳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协商计划任务,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晏良介绍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盛况,传达了有关重要文件精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湘林、毛肯·赛衣提哈木扎、巨艾提·伊明、刘志勇、刘建新、弯海川、程振山、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秘书长刘振强出席会议。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副巡视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参加本次常委会议调研工作的不是常委的相关界别活动小组负责人;各地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政协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自治区直辖县级市政协主席、双河市政协筹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政协 自治区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