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5日 09:22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学习习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天,市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市政协主席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炳水、徐明夫、蒋剑巍、范谊、崔秀玲、李太武和秘书长黄士力,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

  唐一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65年来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任务要求,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时期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讲话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理解做好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和定位,着力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唐一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力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准确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性质定位、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精神 总书记 重要讲话 人民政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