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陵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2014年09月25日 09:26 | 作者:方文婷 | 来源:铜陵日报
分享到: 

  我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本报讯9月23日下午,我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专题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副市长叶萍,市政协副主席胡安美、吴少文、阮良之,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县区政协代表,市政协界别及委员代表、市政协老委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古亚伟代表市政协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铜陵经济社会建设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古亚伟说,铜陵市政协已经走过了34年的光辉历程。34年来,在中共铜陵市委的领导下,历届市政协、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经济建设中心,紧扣关系我市改革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关注民情民生,开展海外联络联谊,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古亚伟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积极作为,为转型发展提供决策支持。要团结民主、凝心聚力,为转型发展提供力量源泉。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转型发展提供和谐环境。要改革创新、永争一流,为转型发展提供生机活力。希望各级党委加强领导、重视支持,为政协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铜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庆祝 成立 铜陵市 召开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