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庆祝政协成立暨建国65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4年09月25日 14:1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农工党庆祝政协成立暨建国65周年书画展开幕

      “共和国的伟大成就有民党派的贡献,祖国的繁荣强盛是民主党派的自豪”,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丽中国书画展》的开幕式上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5周年,农工党中央与中国国家画院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美丽中国书画展》,于2014年9月23日下午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何维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宣布《美丽中国书画展》开幕。何维在开幕式上致辞。何维说,民主党派是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共和国的伟大成就有民主党派的贡献,祖国的繁荣强盛是民主党派的自豪。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一百余件,表达了广大农工党党员和艺术家们对祖国、人民的热爱,讴歌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原主席桑国卫,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李蒙、陈宗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杰、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理事长汪纪戎,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著名艺术家言恭达、龙瑞、史国良、卢禹舜、范扬、韩卫国、于文江等也出席开幕式。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扬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农工党中央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各省级组织代表、直属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政协机关、中共中央统战部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嘉宾和书画家、各界书画爱好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农工党 副主席 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