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山西省政协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14年09月26日 14:22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省政协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9月24日,省政协就食品安全重点提案办理召开专题协商会议。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张建欣,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刘滇生、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秘书长阎根生出席,提案承办单位、提案者和基层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农业厅负责同志就食品安全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来自党派、界别的5位提案者代表以及学校、街道和企业的基层代表相继发言,与政府部门负责同志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协商成效明显。张建欣对这次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民主协商的方式和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是政协工作的创新,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和食品安全工作。

  薛延忠对政府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办理政协提案、加强我省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综合施治,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并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论证,积极反映民意,努力提出高质量提案,为党政科学决策、推进工作提供助益。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提案 政协 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