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交大豌豆女神模仿“豌豆射手”走红 大眼嘟嘟嘴萌翻网友

2014年09月28日 16:40 | 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 

  原题:交大豌豆女神微博晒照片 大眼睛萌翻博友

  摘要:【交大豌豆女神模仿“豌豆射手”形象爆红 都囊大嘴萌态十足】近日,因模仿著名游戏形象“豌豆射手”而走红网络的北京交通大学法律系学生潘玮,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头,那就是“交大豌豆女神”。据悉在9月26日当天,其因拍摄“豌豆射手”COS照回应偶像萧敬腾话题时被网友关注,并且因认真扮相频繁获赞迅速蹿红。

01

 

  图1:法律系学生模仿走红,网民称其“交大豌豆女神”

  近日,因模仿著名游戏形象“豌豆射手”而走红网络的北京交通大学法律系学生潘玮,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头,那就是“交大豌豆女神”。据悉在9月26日当天,其因拍摄“豌豆射手”COS照回应偶像萧敬腾话题时被网友关注,并且因认真扮相频繁获赞迅速蹿红。

  潘玮,网名小潘鼠。北京交通大学法律专业,特长为游泳和滑雪。在校学生会管理文娱工作,尽管爱好是旅游和逛街,去书店,但在娱乐圈中同样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有着自己心仪的偶像。在谈话中其表示喜欢开朗的大男孩,而由其自称为萧敬腾的铁杆粉丝不难看出,她所钟意的男生气质似乎让不少宅男自叹不如。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交大豌豆女神 豌豆射手 萧敬腾 豌豆射手王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