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科技委赴山西晋城调研生态建设

2014年10月09日 13:21 | 作者:汤玮晨 | 来源:科技委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科技委赴山西晋城调研生态建设与水环境治理

      9月28日至30日,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主任赵进东率专题调研组赴山西晋城,开展“生态建设与水环境治理”专题调研。

  在晋城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山西晋城丹河人工湿地和巴公河生态湿地(在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人工湿地建设成果的汇报,并与晋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丹河湿地建设工程在水污染治理、生态调节、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低成本、无动力的运行机制相对于传统污水处理方式更为科学有效;该项目对于中国北方缺水地区的水污染治理,有一定的推广价值。调研组将进一步收集意见、充分论证,形成完善的调研报告,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中共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副巡视员徐芃,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中国科学院水生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剑彤,中国科学院水生所高级工程师林和平,致公党员、北京盛世润禾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林业大学林学博士单军等参加调研。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调研 致公党 党中央 晋城 科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