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国际设计周两岸新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

2014年10月10日 08:43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北京国际设计周两岸新锐设计竞赛结果9月26日揭晓,31个作品从两岸及港澳3600多件套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五大奖项。

  当天,北京国际设计周人才交流推介会暨第五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中华世纪坛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表示,民革中央参与推出的两岸文创人才养成计划实施一年来结出了丰硕成果,通过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可以让两岸四地更多新锐设计师有机会互相了解和学习,共同提升创新能力,更好走向国际舞台。

  此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两岸文化创意人才服务基地共同主办,设置了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数字动画三个竞赛类别。竞赛面向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青年设计师和在校学生,旨在选拔和培养有潜力参与国际设计竞赛的青年设计师及团队。

  最终,此次竞赛角逐出2014年度“华灿奖”全场大奖、最佳新锐设计师、十佳新锐设计师、优秀新锐设计师和“华灿奖”普洱咖啡创新设计奖五大奖项的31个作品。部分作品将推荐参加相应的国际竞赛。

 

 

编辑:付鹏

关键词:两岸新锐设计竞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