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邢台环保局挂雷人横幅:为我市退出空气排名倒数第一喝彩

2014年10月11日 15:0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邢台环保局挂横幅:为我市退出空气排名倒数第1喝彩

 

邢台为应对雾霾天现雷人标语

邢台为应对雾霾天现雷人标语

 

邢台市环保局口号“较真工作敢于担当做到最好”

邢台市环保局口号“较真工作敢于担当做到最好”

 

  邢台市在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频得倒数第一。近日,雾霾天气再度袭击邢台,邢台市已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邢台当地打出的雷人标语,也是惊呆了诸多网友。同时韩国某电视台更是以邢台为例对中国雾霾进行了报道,邢台雾霾的影响力已经跨出国门,走向国际。

  2014年10月8日15时,为应对严重污染天气,邢台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实施黄色(Ⅲ级)应急响应措施。一边是工业企业污染物限排,公务车停驶30%的切实举措,一边是打出“霸气”横幅鼓舞士气,看来邢台市为了治霾也拼了!

  据邢台网友爆料,邢台市环保局门口篮球场悬挂着一条迎“霾”飘扬的横幅,上边的雷人标语“霸气”十足:为我市退出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而喝彩!短短一句话,其中可以窥见邢台市一直以来因为空气质量排名而承受的压力;治理雾霾过程中一次次努力却始终摆脱不了千年老倒的辛酸;以及终于摆脱倒数第一名之后咸鱼翻身的喜悦……恭喜你大邢台,终于有望突破京津冀雾霾包围圈,占领新闻头条!

  再看邢台环保局的响亮口号“较真工作敢于担当做到最好”!希望摆脱空气质量排名倒数第一之后的邢台可以再接再厉,早日带领邢台人民突出雾霾重围。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邢台环保局 空气排名倒数第一 喝彩 雾霾 京津冀雾霾包围圈

更多

更多